籲社會不要彼此刺激 柯文哲喊話:讓陳水扁好好養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在美國演講爆料,指前總統陳水扁曾向建商募款數十億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上午表示,這個社會儘量不要彼此刺激,他也認為陳水扁的心情好一點,或許病情惡化的速度會慢一點,不過柯文哲仍主張應該先記錄陳水扁的口述歷史。

徐佳青在美爆料風波,引發外界譁然,為此,徐佳青除了辭去民進黨發言人職務外,上午也在臉書發表公開聲明,強調因年代久遠、記憶並不精確,向陳水扁道歉。

曾任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的柯文哲,上午被媒體問及此事時,不禁表示自己曾經致電陳水扁,交代他要好好養病,柯文哲說,不愉快地過去,就儘量減少它對台灣社會的傷害。

柯文哲強調,其實當醫生不應該洩漏病人狀況,但是還是有看了一下陳水扁的病況檢查報告,「他大腦功能還是....」,柯文哲主張先記錄口述歷史,因陳水扁還是會慢慢變壞,柯文哲還說,如果讓心情好一點,也許變壞的速度會慢一點。

講到此處,柯文哲突然有感而發,要這個社會不要彼此刺激,他更用台語說「奇怪,好好日子不過,每天在那邊亂是幹嘛,我就想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