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海外爆扁收鉅款 高志鵬:馬英九在偷笑暗爽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爆料,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營建商數十億政治獻金,更質疑陳致中「憑什麼選立委」,引爆綠營震撼。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0日表示,阿扁不該變成犧牲品,這是標準的「親痛仇快」,馬英九應該在偷笑、暗爽。

針對徐佳青在美失言,黨主席蔡英文坦言不妥,民進黨昨(9)日也火速准辭發言人一職,仍掩不住扁家與支持者怒火,多人灌爆蔡英文臉書,要求她出面致歉。

▲陳致中遭徐佳青質疑「憑甚麼選立委」。(圖/東森新聞)

高志鵬表示,無人追問徐佳青指控是否屬實,反讓陳致中與立委替扁辯護,陳前總統對此相當難過,宛如20年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指控扁,先後11次赴澳門「非賭即嫖」一樣的荒謬。

徐佳青上午透過臉書向扁致歉,高強調,如果徐佳青有證據就提出,否則應就此打住,勿讓黨內派系問題或切割陳水扁的議題延燒,否則將產生更多親痛仇快。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