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洲民爆料遭管委會否認 柯文哲:人與人間應善意面對


▲柯文哲日前參觀捷運龍山寺站聯開宅。(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捷運聯開宅做公共住宅爭議不斷,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在廣播節目爆料,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管委會要求,原住戶與承租戶必須走不同門進出,此消息卻遭管委會否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上午回應,人與人之間應該互愛、互信、互諒,不然藍綠、兩岸鬥的一塌糊塗,這樣怎麼過日子。

對於聯開宅爭議風波,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受訪時表示,政治就是不滿意,但是至少要可以忍受,不會推一個政策讓原來的居民抗爭的很厲害,以至於不能推動,一定會儘量協調、折衝,「讓大家可以快快樂樂生活在一起,這才是目的」。

對於林洲民爆料,遭到當地管委會否認,更指控林洲民刻意放話、挑撥,柯文哲表示,這個社會不要那麼多謠言,常常謠言又多,一、兩個字又被放大,他強調人與人之間應該儘量用善意的態度面對,「這樣就好啦」,他認為彼此應該互相信賴,「不然在國內藍綠鬥的一踏糊塗、台灣大陸鬥的一塌糊塗,這樣怎麼過日子」

▼林洲民昨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