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爆料:藍國安高層肯定蔡英文「乾淨」

▲鄭弘儀與于美人一同主持《新聞挖挖哇》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美自爆前總統陳水曾收受幾十億巨款,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也曾退還陳水扁的錢,但後來又改口說是口誤,應該是蔡英文婉拒政治獻金。媒體人鄭弘儀9日晚間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表示,有一位藍營國安高層向他表示,沒有看過像蔡英文這樣乾淨的政治人物,此話出自藍營人士,可信度也較高。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徐佳青在美國一席言論引發政壇風暴,鄭弘儀在自己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表示,不要說民進黨穩贏,這個縫割下去也可以裂很大,「蔡英文是可以拿到多少票?」如果5%扁迷不把票投給她,也是個大麻煩。鄭弘儀也透露,一位藍營國安高層聊天時和他透露,肯定蔡英文的政治操守,沒看過如此乾淨的政治人物,「當然因為他是藍軍,講話才比較有可信度,比較有說服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