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洪慈庸「分頭打拼」!洪仲丘舅胡世和宣布選新莊立委

▲胡世和宣布投入新莊區立委選戰。(圖/翻攝自胡世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洪慈庸確定參選台中市立委,洪仲丘舅舅胡世和10日也在自家社區廣場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新莊區立委,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李鴻鈞;現場親友高喊「台灣阿舅,前進國會」、「白色力量,改變台灣」,極具氣勢。

胡世和在會中表示,相信改變台灣可從平凡的家庭開始,因此匯集鄉親意見後,決定留在新莊區選立委;2016年的目標就是淘汰不適任立委,而確定參選前已和新莊區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討論過,雙方都同意在初選結果出爐後,循「柯文哲模式」以民調做出協調。

不過,對於洪家有2人參選,洪慈庸日前曾表示「感覺太多了點」,若舅舅有參選想法,後續會再討論,「最後可能還是會推出一個就好了」。胡世和今日則表示,洪慈庸在后里努力,自己則是在新莊打拼,「改變台灣才是最重要的!」

對此,洪慈庸稍早在臉書表示,胡世和個性剛直、積極,「那種想要改變國家的心跟你我相同」,這是一條艱苦的路,希望舅舅也加油,並獻上最深的祝福。而據了解,胡世和參選將直接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李鴻鈞,民進黨內初選則有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秉叡、前立委鄭余鎮的兒子鄭余豪表態競爭。

▼洪慈庸已宣布參選台中市立委。(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