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公布「血汗計程車」免費休息站地圖

▲柯文哲16日下午在臉書上公布台北市公有停車場知計程車免費休息站地圖。(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時提出要「解救血汗計程車」的政見,繼12日宣布將擴增13處路邊計程車招呼站,並公布93處停車場提供計程車司機免費停車1小時的政策後,16日下午更在臉書公布「台北市公有停車場知計程車免費休息站」地圖,要實現競選承諾,讓計程車司機得以有地方休息。

柯文哲在臉書上寫道,每到過年,計程車司機更是繁忙,並提到競選時便承諾要「解救血汗計程車」。全台北市93處公有立體、地下停車場,將提供計程車司機免費停車1小時的服務

柯文哲表示,過去計程車司機只能免費停車半小時,不僅據點少,休息時間也不夠,現在除了可休息1小時外,停車場入口處也會設置明確標示,還有65處停車場可提供行動通訊服務,讓司機不漏接叫車電話

他並提到現在公布的「台北市公有停車場知計程車免費休息站」地圖只是短期目標,最終目標是要減少台北市計程車空車上路的情況,不但可減少台北市的廢氣,也將避免計程車司機長時間連續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出席計程車免費停車一小時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