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公斤大猩猩霸氣揮拳 攝影師痛喊:好像被火車撞到

▲法國攝影師庫德(Christophe Courteau)捕捉到黑猩猩的珍貴畫面。(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野生動物攝影師庫德(Christophe Courteau)深入非洲盧安達(Rwanda)國家公園捕捉珍貴畫面,殊不知在過程中遭大猩猩盯上,不僅撲向他令他不支倒地,還趁機「貓」了他一拳。庫德心有餘悸的說,那一瞬間就好像是一列火車撞到,所幸最後沒有大礙,他也拍到了精彩特寫。

據悉,庫德日前與同事前往盧安達火山國家公園(Volcanoes National Park)拍攝大猩猩,當他躲在角落等待時,聰明的大猩猩沒多久便發現了鏡頭,緊盯著鏡頭看的大猩猩眼神兇狠,就好像對著庫德說:「你敢拍試試看阿!」大猩猩隨即揮了庫德一拳,又不費吹灰吃力的推倒站在他身旁的同事,兩人雙雙掛彩。

不過,為了取得精采畫面,庫德並沒有馬上逃離現場,只能咬牙不斷按下快門。他事後心有餘悸的說,有一瞬間近200公斤的大猩猩壓在他身上,那感覺就好像是被一列火車撞上!庫德最後成功逃脫,也帶回非常珍貴且精彩的畫面,而額頭上因大猩猩而留下的傷疤,也成了他非洲冒險之旅的「最佳紀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