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7男趴」成眼淚!穆川申IG帳號被檢舉消失 出面跪求網友幫忙

 ▲穆川申預告最快下周羈押。(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穆川申跪求網友幫忙。(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涉辦「6女7男」群交趴引發轟動、名為「松山西口前」的攝影師穆川申(本名蔡哲凱)因涉嫌妨害風化罪遭約談,偵訊後也以6萬元交保,至此沉寂。如今,他因「松山西口前」的IG帳號被檢舉,遭到官方封鎖,也出面回應並請求網友可以幫忙。

「我很少會願意低下頭請求的」蔡哲凱在臉書帳號「穆川申」發文表示,他的IG帳號中「西口的本部帳號@mustation2」不見了;他認為,帳號會消失都是「那些見不得別人好」感到威脅,把他當眼中釘檢舉,才會發展至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哲凱說,「當然這牠人暫時獲得一時的痛快,但是未來當然會慢慢發現,或許這行為就不小心變成幫助我的最佳豬隊友」,按指同業為了超越他,而透過這種錯誤的方式來達成,「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松山西口前會一直存在這個世界,如果它哪天消失,只會有一個唯一原因,那就是我死了。」

最後,他也懇求網友,希望每人可以幫他發一篇文求情,並在文中標記IG官方帳號,「麻煩各位了 因為不管發生在你在我身上的事情都好,很多事情,做了,或許會有機會,但是不做,是永遠不會有機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