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惹我生氣」 柯文哲:7萬元案子沒人敢負責!

▲北市府公文照流出 柯親筆:為了7萬不要惹我生氣。(圖/翻攝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府日前流出一張公文,上頭還有市長柯文哲親筆「7萬元之差異,寫一堆公文,幾十億的問題不處理,處理這種事,請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氣」字樣,引發熱議。對此,柯3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解釋,這是一件7萬元的事情,一路上卻沒人敢負責,最後要請示市長,「我就火大」。

柯文哲3日在電視專訪中談及公文流出一事,表示該案子為旅館收費,要決定是正式開幕,還是要發執照給對方,這一前一後總共差了7萬多元。

他指出,公文一路上來,前面已經蓋了將近10個印章,卻沒人站出來負責,令人火大;松菸幾十億的東西不處理,七萬塊的公文也沒人敢負責,才會氣得寫下「不要惹我生氣」。

此外,對於公文外流,秘書長蘇麗瓊日前表示,拍攝的公務員只是想截圖,轉告裁示重點給相關業務同仁跟長官;柯文哲事後也說,依據開放政府的精神,凡事不以個案處理,不會特別議處。

▼柯文哲上任後嚴查北市五大開發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