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房客突喊退租 家具壞光光估價後不修還落跑

▲ 房東指控房客「搬走家當才找人修」,估價後不修還落跑。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1名陳姓女房東在4年前把房子租給63歲的林姓男子,沒想到男房客12月間突然說要退租,房東到租屋處一看差點昏倒,房間髒亂不堪,冰箱、冷氣機、電視機也全都故障,林姓男子原本說會負責,沒想到搬走之後,就再也聯絡不上,女房東氣得提告,也公佈這名惡房客資料,以免其他房東受害。

照片裡,冰箱內一塊一塊,又黑又臭,還有大量液體痕跡全部都發霉,冰箱外殼也鏽跡斑斑,整台冰箱已經不能使用,電視畫面黑一半,冷氣無法運轉,整個房間髒亂不堪,若要說這裡是出租房間,可能很多人不相信,陳姓房東表示,「我也真的被打敗,東西大概要清掉了啦!這冰箱黑漆漆好髒,真的好髒。」

▼ 冰箱又黑又臭,還有大量液體痕跡。



這個房間變成現在這付模樣,不但傳出陣陣臭味,裡面的家具、電器全部壞到不能修理,房東超傻眼,她表示,「雖然他不是蓄意給你打壞,但是這個都是弄壞沒有維修的,這個都是疲勞轟炸給它操壞的,雖然不是蓄意,但也是不珍惜。」

住在這裡的房客是1名63歲的林姓男子,跟房東租了4年,12月間他突然說要退租,房東查看時發現這些狀況,林姓男子說會負責,還請電器行來估價,保證一定會修好,結果當天就搬走不知去向,陳姓房東說,「早就那個東西都搬走,才搬走,才找人來估價,然後當天中午落跑。」

▼ 林姓男子跟房東租了4年雅房。



房客說好要修理卻馬上落跑,屋主請人估價後,要修到好得花至少5萬元,讓女屋主氣炸了,到警局對林姓男子提告,林姓男子則說,「什麼和解,要怎樣隨便她!」

這棟出租雅房是陳姓屋主的媽媽買來準備收租金養老的,沒想到卻碰上惡房客,現在屋主無奈收拾殘局,更公佈這名房客的資料,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