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娘與小王私奔懷孕 婆婆討房產勝訴

▲ 媳婦疑遭拐,將房產贈小王!婆婆提告討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林姓女子13年前嫁給劉姓中醫師,婆婆為了要幫兒子開診所,花錢買下1間房子,還借名登記在媳婦名下,2013年時醫生娘和小王私奔,還向法院訴請離婚,婆婆發現她甚至把房子移轉到小王的名下,憤而提告要討回房子,法官判婆婆勝訴,成功討回房子。

婆婆要跟前媳婦討回的這間1樓店面位於板橋區精華地段,雖然是巷弄裡的老房子,但目前市價也將近1000萬元,原本婆婆買下來是要給兒子劉姓中醫師開診所用的,但借名登記在媳婦名下,媳婦卻疑似送給小王,讓婆家很不能接受。

劉姓醫師的弟弟(下圖)表示,「那間房子是我媽媽買的,因為我哥哥要開診所,大概是這樣,(登記在大嫂名下?)對!」劉姓中醫師的家人對這起官司非常低調。

根據了解,這名林姓女子(43歲)在2001年嫁給劉姓中醫師,後來婆婆用她的名字買房子,但3年之後,她卻和1名王姓男子私奔,還向法院訴請離婚,2014年4月她挺著9個月大的身孕回家,卻改口說是王姓男子自稱是神,將她囚禁226天凌虐毆打、性侵,害她因此懷孕,但對方否認。

當時王姓嫌犯被檢方訊問將近4個小時,諭令5萬元交保,步出新北地檢署還沒等記者開口,就急著向大家澄清,他表示,「絕對沒有這個事情,這個純粹就是誣告,那我是覺得說我,我覺得他們這樣誣告我,我是選擇寬恕,因為我這個人厚道嘛!」

後來婆婆發現,媳婦把房子移轉到王姓男子名下,氣的提告要討回來,雖然王姓男子強調是他花700萬元跟醫生娘買的,但法官認為,王男的所得申報只有9000元,沒有能力買房子,判婆婆獲勝,成功討回房產。

▼ 王姓男子所得申報僅9000餘元,無能力買房判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