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牌女大生耶誕夜遭撿屍 赤裸不省人事緊急避孕

▲ 節慶假日狂歡夜後「撿屍」頻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22歲大四女生耶誕夜被友人帶去夜店,隔天爛醉並赤裸躺在旅館,什麼都不記得,就醫後以性侵案處理。醫師說,已提供女生緊急避孕藥救急。

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婦產科醫師林姿吟說,這名女學生看起來像乖乖牌,耶誕夜赴夜店,很快就對剛認識男性友人有感覺,她是過了退房時間仍在昏睡,隔天下午被送到急診時也不知道是和誰在旅館過夜,對於性行為過程也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吟表示,院方以性侵案處理,目前患者尿液也在檢驗,以瞭解有沒有被下藥,同時也給予緊急避孕藥。

▼ 小護士在KTV被一對兄弟及友人撿屍,案件喧騰一時。

她說,緊急避孕藥不是常規避孕藥,女性荷爾蒙含量是一般口服避孕藥8倍,高劑量女性荷爾蒙可使子宮內膜增生,受精卵不易著床而達到緊急避孕效果,不過 緊急避孕藥的避孕效果會隨著使用時間遞減,超過72小時就幾乎無效,過度使用還會造成噁心、嘔吐、水腫及經期紊亂等副作用。

林姿吟說,節慶假日狂歡夜後「撿屍」頻傳,常見上門求診的年輕女性意外懷孕,提醒女性要保護自己,若有避孕需求,應找婦產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