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兒嘔氣不理!中風癱瘓父叩警「拜託幫我蓋棉被」

▲ 沉迷於電玩父親勸說,兒子鬧彆扭不理中風父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1名中風癱瘓的柯姓男子天冷想蓋棉被,喊了好幾聲要國二的兒子幫忙,沒想到兒子沉迷於線上遊戲不理他,柯男只好打電話拜託員警,說能不能到我家幫我蓋棉被,員警不僅到府,還幫忙清理環境,隔天也送上簡單的糧食救濟,但柯男的兒子似乎還在嘔氣,躺在床上睡覺不理父親,和員警的溫暖關懷落差很大。

高市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員警一大早搬著幾箱食物站在柯姓男子家門外,一進門,中風躺在床上的柯姓男子看到警方再一次關懷,心裡滿是感動,柯姓男子請求所長,「那個被子可以麻煩你們幫我把它弄開」,員警一口答應還詢問是否蓋了不舒服。

員警的噓寒問暖以及主動協助整理髒亂環境,還幫行動不便的柯姓男子蓋上棉被,一切的溫暖行為和自顧自躺在床上對生病父親漠不關心的兒子來說,差別之大,所長表示,孩子成長過程中多少是因為爸爸中風,有時候會鬧彆扭,或有自己的....。柯姓男子說,「對啦!對啦!有時候比較有自己想法。」

愛子心切,柯姓男子急著替孩子講話,體諒兒子國中叛逆期,而父子倆會爭吵,也是因為柯姓男子念了沉迷電動玩具的孩子,引起兒子不滿,兩人起爭執。

▼ 兩樣情!兒嘔氣不理中風父,警察雪中送炭。

但天冷了,柯姓男子喊了幾聲要兒子幫忙蓋被子,正在嘔氣的孩子聽不進去,受不了寒冷的父親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求救,拜託說能不能到我家幫我蓋棉被?柯姓男子表示,「真的是雪中送炭,還有一次警方來幫我把外套穿起來,如果沒有他們,隔一天我一定是重感冒或送醫。」

柯姓男子重度身障,只剩頭部和一隻手能動,和孩子相依為命,正值青春期的柯姓少年可能因照顧父親壓力大,但唯一的親人都無法體諒,要中風行動不便的父親該如何是好,而人民保母及時送暖,在這寒冷的冬天感動了柯先生,也溫暖不少人的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