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女友的聖誕禮 拆開…竟是自己的「偷情紀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發現另一半劈腿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衝去找對方理論,還是先給小三、小王顏色瞧瞧?英國一名女子為了對付花心的男友,特地花時間、心力收集了各種「出軌訊息」,列印下來當聖誕禮物送給男友。

▼男子拆開禮物,發現上頭竟是自己跟小三的對話紀錄,讓他面色沉重。(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被抓包的男友,還開心地拆開聖誕禮物,結果……映入眼簾的居然是各式各樣的「鐵證」,讓他面色沉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女子把他尷尬的神情連拍下來,放到推特上。

這對情侶究竟分手了沒?這就不得而知了,但網友猜測,女子應該已經把男友甩了,也有人認為,女子的作法很高招,讓對方百口莫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