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顆蛋蛋照樣帶種!英國皇家飛官獲選「最MAN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港男子漢!

▲「全英國最MAN的男人」艾倫認為,即使少了一顆睪丸,有種挑戰任何事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3歲的皇家空軍飛官艾倫(Alun Pepper)日前被民眾票選為「全英最MAN的男人」,除了因為他擁有帥氣的外表、強壯的身材,是個黃金單身漢,最重要的是,他即使罹患睪丸癌被切除一顆「蛋蛋」,還是積極樂觀地面對人生

《METRO》報導,這項由英國男性雜誌、男士美容品牌及男性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票選活動,是希望可以讓更多男性正視睪丸癌的問題,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參加。

報導指出,得到最高票的艾倫目前在英國皇家空軍擔任飛官,興趣是跳傘、打泰拳、日本劍道,還曾登上非洲最高峰吉利馬札羅山,這樣一位陽光帥氣的男士卻在2006年結束伊拉克軍事任務時,發現自己罹患睪丸癌,必須切除其中一顆,另一顆也在持續接受化療。

雖然只剩下一顆「蛋蛋」,但艾倫並不打算接受重建手術,他說因為擔心假蛋蛋會在飛行中飛掉,而且他不認為自己的男性魅力有所減損,還說:「睪丸的另一個意思是有種(兩字在英語口語同為Ball),如果有種去挑戰一些事情,那才是真正的男子氣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