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在家昏倒 傷殘鬥牛犬忍痛跳過籬笆找救兵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狗對主人的愛爆發!

▲高齡10歲並患有髖關節疾病的英國鬥牛犬,為了救主人奮不顧身跳過籬笆。(圖/翻攝自WRI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你,沒有做不到的事!美國田納西州一隻高齡10歲(相當於人類70歲)的英國鬥牛犬Chance,因為患有髖關節發育不全症無法快跑或跳躍,但今年年初主人比利在家撞到頭昏迷時,牠竟忍著身體的疼痛跳過籬笆到鄰居家求救,多虧牠的奮不顧身,主人及時被送醫撿回一命。

據外國媒體報導,比利是名獨居的越戰老兵,和愛犬Chance相依為命,今年年初他在家中滑倒,頭部撞到地板當場昏迷,Chance看主人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推開紗門跑到屋外,不顧自己髖關節發育不全,只要快跑或跳躍就會疼痛,咬牙跳過院子裡的籬笆,跑到鄰居家狂吠求救。

鄰居聽聞聲響出來,發現Chance身上沾有血跡,趕緊跟著牠進屋查看,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比利,連忙將他送醫。事後比利得知Chance為了救他跳過籬笆,驚訝地說自己從來沒看過,也感謝愛犬及時救了自己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