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碼頭罷工 害日本麥當勞只能賣小薯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好一次買3包!(誤)

▲日本麥當勞將暫時停止供應大薯和中薯,民眾只能買到小薯。(圖/翻攝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勞工罷工竟害日本人沒有大薯吃!全球最大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日本公司16日宣布,因為美國西岸碼頭的勞資糾紛,導致馬鈴薯出口量大減,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日本超過3000家門市從17日起,只好暫時停止供應大薯和中薯,無論單點還是套餐都只提供小薯

日本麥當勞表示,由於美國西岸碼頭發生罷工事件,碼頭工人工時縮短,影響馬鈴薯的出口量,供應僅剩五成,為了讓顧客在未來還能繼續吃到薯條,3100家門市只好實施配給制,無論單點或套餐都只提供小薯,等貨源穩定再恢復大薯與中薯的供應。

▼日本麥當勞還曾推出「大大薯」。(圖/取自RocketNews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