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真實版! 美女製片「全裸」下嫁亞馬遜戰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段愛與叢林的故事!

▲英國女製片在探訪亞馬遜部落期間,體驗了難得的全裸婚禮。(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愛與叢林的故事!英國26歲女製片貝根(Sarah Begum)5年前深入遠離塵世的亞馬遜Huaroani部落拍攝紀錄片,在族人的安排下與一名大她30歲的戰士Ginkto結婚,並且遵照傳統習俗,全裸舉行婚禮,為的是想讓外界正視石油產業對亞馬遜地區的破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貝根前往位在厄瓜多雨林中的Huaroani部落探訪時才21歲,而且這個部落曾殺害2名美國探險家,給外界兇猛的印象,然而貝根說自己在為期2個星期的探訪中,受到族人熱烈的歡迎,不但教她用草編織、吹箭打獵,最後還安排她和族裡一位50多歲的勇士結婚。

▼貝根與大她30歲的「丈夫」Ginkto。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為我舉行歡迎儀式」,貝根對婚禮的事情一無所知,直到站在身邊的Ginkto一把將她摟住,她才了解自己要結婚了,這讓她非常驚恐,但後來族人向她解釋,們知道貝根來到部落是為了拍攝紀錄片,所以想呈現最真實的生活給她看,這場婚禮並沒有法律效力,只是藉這樣的象徵,控訴他們正受到石油產業的壓迫。

Huaroani部落的傳統婚禮必須全裸上陣,一開始貝根非常抗拒,「我不能脫光,這些都會被拍成紀錄片」,不過後來她還是決定融入當地文化,族人們看她願意卸下包袱非常開心,還用金剛鸚鵡的羽毛打造一頂王冠給她。

▼為了真實呈現部落傳統婚禮,貝根豁出去全裸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