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晶限時批》KUSO超酸內閣名單 網友讚大聯盟水準

▲《正晶限時批》KUSO版內閣名單。(圖/翻攝自壹電視/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面臨慘敗的窘境,由前閣揆江宜樺率先請辭,新任行政院長則確定為原副院長毛治國升任,被外界批評換湯不換藥。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4日就共公布一份KUSO版的「超完美」內閣名單,結果被網友評為史上最強內閣,有大聯盟水準;也有人大讚是黃金組合;還有網友說,有新象KMT的王牌內閣

在這份由壹電視「獨家」發布的新內閣名單中,行政院長就點名立委吳育昇,主持人彭文正解釋,這樣「更生人(意旨馮光遠)」一定會拚了吃奶的力氣,去選立委監督;副院長則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照片還放了他先前穿爆紅的「拉筋照」,並說這樣可以振興體育

至於秘書長是以15票之差,落選新北市議員的陳明義,彭文正說,因為可以給他機會跟清潔隊員懺悔發言人推薦立委蔡正元,但節目有特別註記,「聽說是民進黨黨團推薦」;財政部長是立委羅淑蕾,因為她是全國會計師公會理事長,且對公私帳也有一番特別見解

其他像經濟部長推薦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彭文正表示,他從台灣跑到大陸,並在短短的10幾年之內闖出一片天,可見拚經濟相當有一套勞動部長為藍營「超級催票機」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為他一向對廠上的工人非常的好,還會在各層的宿舍樓上,架有很高的圍籬交通部長則適合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如此一來就有機會可以自己解決國道收費員的事情。

還有法務部屬意的是賴素如,彭文正談到,她本身是法律系畢業,且具有律師執照,同時最近對於「司法實務」有非常深刻的了解;廉政公署適合交由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管理,原因是他知道怎麼去查錢會藏在魚池或其他地方,相信對於查弊會有一番作為。

另外,國防部長則推薦選前提出「皇民說」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彭文正指出,雖然他高齡95歲,仍關心台灣未來,很怕中華民國亡了,如果把郝放在這個位置,一定可以捍衛國家警政署長「白狼」張安樂,理由是牛鬼蛇神不敢靠近;農委會主委是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主要是他成功在吉林種很多的稻米,所以能藉此鮭魚返鄉,對台灣農業有所貢獻。

▼《正晶限時批》KUSO版內閣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