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在不知今夕是何夕 李艷秋轟連勝文:膨風草包

▲連勝文及其競選團隊為敗選向選民致歉。(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這次以近25萬票,敗給無黨籍對手柯文哲。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投書平面媒體,砲轟連用經濟恐嚇中間選民,甚至扯出中韓FTA,一副只有他的國際經驗可以救台灣,偏偏訪談時又答不出所以然,「膨風的草包形象就此確立」。

▲李艷秋。(圖/翻攝李艷秋微博)

李艷秋在3日出刊的《中國時報》,發表一篇「以超光速追趕民意」評論,談到民黨鐵票區的大安、文山,在這次台北市長這次投票率僅6成1,廢票數字則從上屆1萬1000多張,暴增到4萬8809張,意味中間和理性的淡藍選民在抗議,最終結果就是連勝文讓藍色選民不願含淚投票

李艷秋認為,連勝文的敗選,就是「不知今夕是何夕」。至於最讓人瞠目結舌的,她點名「皇民說」、「混蛋說」、「台北輸,中華民國亡」等分裂對立言論,更是忽略社會觀感,直接嚇跑中間選民,最後幾天再丟出的將市府路改為經國路,則和柯P尊蔣論差不多矯情。

「國民黨每輸一次就喊改革,越改越回去,讓人彷彿置身清朝。」李艷秋向國民黨喊話,清理戰場時別忘了帶上那一堆公啊老啊的,但萬一他們真的不願留藍營幾個活口,恐怕連勝文在敗選演說時,所說的「青山長在,『綠』水長流」,將一語成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