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臉書PO屠馬刀、揚言炸爛總統府 七年級男子被捕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馬英九率藍營高層鞠躬道歉。(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果國民黨慘敗,台中市一名年約30歲的王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有誰要帶炸彈去炸爛總統府、炸死馬英九」、「送給對手的屠馬刀」等激烈言論,警方獲報後,根據網路IP位址,將王男帶回偵訊,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1月29日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後,板模工人王男即在臉書公開貼文「有誰要帶炸彈去炸爛總統府、炸死馬英九」、「送給對手的屠馬刀」、「反正一些事情都交代好了,只要我出事情,不用三天就能破案」等煽惑犯罪及恐嚇公眾言論,有網友擔心他真的付諸行動,即向警方報案檢舉。

11月30日下午,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科偵組前往王男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租屋處,將他帶回偵訊,並在其住處起出臉書上貼出的水果刀。王男供稱,他是看到選舉結果,一時情緒激動,說出情緒化的字眼,並沒有真正的犯意,事後也表示後悔。警方調查了解,認為他背景單純,沒有特定政治色彩,雖是陸軍砲兵退役,但不會製作爆裂物,訊後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複訊後諭令以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