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誰來當國民黨主席 藍委羅明才:就是要換下馬英九

▲藍委羅明才1日在黨內活動中大嗆馬英九主席要下台。(資料照/取自羅明才臉書)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藍營立委羅明才1日出席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時,適逢大批媒體前來採訪新北市長朱立倫針對黨主席一事發表看法,他也在茶會上砲火全開,強調不管朱主席、王主席、吳主席都好,總之就是馬主席要換人

羅明才痛批,這次選舉大敗,未來要選立委或總統都很難選,並強調,「國民黨再不改變就要完蛋了」,他認為,「把馬主席換朱主席,國民黨才就有救!」,台下黨員立即熱烈迴響,有人還拍手叫好。

羅明才表示,讓馬主席專心做總統就好,下一代有許多有實力、有夢想、有未來的年輕人,讓下一代、貼近民心的人來做,國民黨才有希望,羅明才並大聲高喊「朱主席也好、王主席也好、吳主席也好,總之阿,就是馬主席要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