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不好意思講 柯文哲:蔡正元羅淑蕾是最大助選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能有特殊考量吧。

▲柯文哲聽到連勝文用蔡正元當競選總幹事,驚訝地拍頭直呼「天佑台灣」。(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以近25萬票大勝對手連勝文,他1日鄭重宣布,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和羅淑蕾不是他們派去的臥底,「我本來都不好意思講…這場選戰我們的最大助選員是蔡正元和羅淑蕾。」

柯文哲接受《壹週刊》專訪表示,從洪仲丘事件、白衫軍到太陽花學運,他看出網路世界的威力,「這場選舉我只是走在潮流前面看,其實是潮流推著我,而不是我領導潮流。」

我那天挖X,我第一個反應是『天佑台灣』!」柯文哲直言,得知蔡正元成為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非常驚訝,立刻用手拍天靈蓋的直呼不敢相信,「天啊,怎麼用割闌尾第一名的立委當總幹事,你是自絕於青年耶,如果年輕人很討厭一個人,你用那個人當總幹事,你是怎樣,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在柯文哲大贏連勝文後,被網友稱為「超級助選員」的蔡正元臉書立刻網友灌爆,紛紛酸他是「自己人」;蔡隨後關閉臉書留言,讓網友大喊「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蔡事後神隱,有媒體報導他11月30日一早就搭機前往大陸避風頭,預計5日才會回台;據了解,由於操盤失敗,又被連署罷免,傳出他在這屆立委任期結束後就會退出政壇。

羅淑蕾選前猛打柯文哲MG149帳戶,甚至質疑他不會裝葉克膜,但在連勝文和國民黨慘敗後,立刻開出「逼宮」第一槍,砲轟總統馬英九憑什麼繼續待在黨主席位置上。網友酸羅不會反省自己,「看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蔡正元選前曾因竊聽案罵柯文哲「無恥」,讓柯氣得說「有夠爛,我就很氣這種人」。(圖/資料畫面)

▲▼蔡正元(上圖)和羅淑蕾被柯文哲認為是最佳助選員。(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