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地鐵「幫滑手機女友綁鞋帶」挨罵 男:想讓她開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彼此開心就好。

▲男子強調,幫女友綁鞋帶是很正常的事,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家裡。(圖/翻攝STOM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幫女友或老婆綁鞋帶嗎?新加坡網路最近熱傳一張照片,一名男子在地鐵車廂內,當眾蹲下替女友綁鞋帶,過程約2分鐘;有網友抨擊,男子沒骨氣、女子有公主病。對此,男子強調兩人真心相愛,他想讓她高興,「我愛做令她開心的事」。

網友告訴STOMP,他28日下午5時45分搭環線地鐵前往濱海藝術中心途中,在地鐵車廂內目睹這一幕,「女生的鞋帶當時鬆脫了,她的男友立刻蹲下來幫她綁好。他先替她綁好左腳的鞋帶,再替她綁右腳的鞋帶,各花了一分鐘。」

照片中,坐在博愛座上的女生當時正在用手機,男子就蹲在她前方。網友說,當時一旁的乘客議論紛紛,他把照片轉發給一些朋友,朋友們都覺得「男子太怕女友,女子有公主病」。

這張照片在網路瘋傳後,男子聯繫STOMP,表示部分網友的評論令他感覺受到侮辱,「為她綁鞋帶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平常的事。我們喜歡為彼此做事情,讓對方感到開心。」他還分享在家中為女友綁鞋帶的照片,兩人的穿著與網友拍到的相同,相信是同一天所拍。

對此,有網友力挺男子表示,男子心甘情願幫女友綁鞋帶有何不妥,「如果是女友命令他,那就另當別論」;有人說,「人家的事管這麼多做什麼,他們開心就好」;也有人認為,男人應該善待女人,但不能過度寵壞她,以免她把貼心舉動當作理所當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