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客戶saab撞倒小兄弟快閃 技師辯:小朋友說不用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至少要先叫救護車、等家長來吧?

▲撞騎單車小兄弟,駕駛還前進後退險輾過。(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秀水鄉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弟,25日下課騎腳踏車經過路口時,遭一輛黑色saab轎車撞上,哥哥連同腳踏車被撞飛倒在車輪邊,鄰居聽到撞擊聲跑出來查看,肇事顏姓駕駛下車察看一下就上車企圖逃逸,被熱心民眾上前阻止、想搶下車鑰匙,但對方身強體壯還是跑了。顏男深夜到案,供稱「小朋友說不用送醫」,他才離開現場。

昨天下午,蔡姓小兄弟下課騎單車雙載從巷子出來,才剛經過空地就被這輛黑色轎車撞上,哥哥連同腳踏車飛出去,落地後正好掉在車輪邊。目擊民眾表示,「兄弟騎腳踏車過來,(轎車)完全都沒減速撞上去。」

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單車瞬間彈飛10公尺,但轎車撞到人後,竟然還繼續前進,接著又後退,完全不顧可能會輾到小孩。監視器畫面顯示,輕傷的弟弟跑過來要拉起卡在底盤的哥哥,這時鄰居聽到撞擊聲趕快跑過來,將躺在地上的哥哥抱起。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肇事的黑色轎車開到路口絲毫沒有減速跡象,撞到人第一時間駕駛也沒有下車,直到鄰居圍過來,這名穿黑衣、身材壯碩的駕駛才走下車,他看了一下男童傷勢就想離開。民眾說,「燈亮囉,車後燈亮了,發動了,他不是肇事嗎?怎麼還跑了?」

救護車都還沒到就企圖要逃逸,立刻遭一名「正義哥」阻擋,雙方起了爭執,正義哥伸手要搶下對方鑰匙,但駕駛體型壯碩,正義哥搶不贏,最後還是被他跑了。「他要移車,我過去搶鑰匙,他說要跟他們和解,我說和解小孩在這邊,你也要等家長來喔,他很兇。」

受傷弟弟說,「問我們要不要帶去醫院(記者:後來呢?有送你們去醫院嗎?),沒有,他就走了。」被撞飛的哥哥頭部有明顯外傷,弟弟傷勢較輕。顏姓駕駛是汽車修配廠外聘技師,當時他是開客戶的車,結果撞到擋風玻璃碎裂,肇事後車子丟在路邊。

顏男昨晚投案,供稱當時有下車問小朋友是否需要就醫,小朋友說不用,他認為對方「應該沒事」才離去。顏男酒測值為零,警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