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企劃被無照小開甩尾撞死 姊泣:她像破爛布娃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林女熱愛音樂,在KKBOX擔任企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俞子堯、陳怡芸/台北報導

KKBOX企劃林若琪臨時被公司要求到台中支援演唱會的驗票工作,卻被無照駕駛小貨車還甩尾的20歲小開賴瑞祥撞死。林的姊姊難過地說,看到妹妹就像「一個破爛的布娃娃」,且原本說好一家人要到高雄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如今都無法成行了。

32歲的林若琪政治大學統計系畢業後,因喜歡音樂3年前到KKBOX做企劃,從小和姊姊的感情就非常好,兩個人睡在一塊,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只要一有空就打電話,一聊就是半個小時。

林若琪賺的錢都拿來孝順媽媽,不敢隨便亂花。林媽媽說,女兒穿100元的衣服,300元以上就捨不得穿,「她說『媽媽不要買這麼貴,這樣子買我心好痛,錢這樣花我心好痛喔。』從大學就一直扛家、扛下來,到現在這樣子走了,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林若琪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手機頁面就放阿信的照片,2013年和姊姊一起去聽五月天演唱會;她和姊姊也搶到票,準備帶媽媽到高雄看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林女姊姊說,當天還叮嚀走路容易跌倒的妹妹出門時要注意安全,沒想到竟天人永隔,只能把想對她說的話寫下來,「我以後不能跟她講電話,不能跟她講話了,我就想說我就寫起來,至少是我跟她聊天的話。」她也痛批肇事者毫無歉意,希望能接受法律制裁。

▼林女的手機桌面是五月天的阿信。

▲▼林女被小貨車撞死。

▼賴男有多項毒品前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