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拜會台塑集團求支持 未見總裁王文淵


▲連勝文拜會台塑集團。(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9日下午前往台塑大樓,在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以及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陪同下,逐層向公司員工握手拜票,不過連勝文並沒有見到總裁王文淵,至於未來還會拜訪哪些財經界大老,連勝文則不願正面回應。

繼拜會過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後,連勝文下午四點再到台塑集團拜訪,據了解,王文淵不在公司,兩人也沒辦法見面,改由王瑞華、王瑞瑜接待,從公司二樓到五樓,一一向員工拜託,爭取支持。

會後連勝文表示,今天來台塑企業拜訪一些過去就認識的朋友,也對台塑公司在台灣的貢獻表達敬意,他強調,台塑是創新的代表,未來在產業創新中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配合,讓台塑企業及石化業者在台北市能夠順利拓展業務。

記者追問選戰倒數十天,還會拜會哪些財經界大老,連勝文說,有許多財經、產業界的朋友對於中韓簽訂FTA後,高度關切台灣會受到的衝擊跟影響,「很多朋友藉此告訴我一些想法,也都會去拜訪他們,爭取支持外,也會聆聽他們對於城市發展未來的一些想法」。

此外,下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也意外現身台塑大樓,見到媒體採訪,羅智強笑說只是來找朋友,完全不知道連勝文來訪,媒體追問要不要給連勝文一些選戰建議,羅智強表示,「大家都給了很多建議,應該不缺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