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連戰紅酒遭批評 陳佩琪:拍賣20萬或物歸原主

▲陳佩琪臉書上證明連戰夫婦有送紅酒感謝柯文哲。(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母親連方瑀,日前指連勝文槍傷開刀時,對手柯文哲不在現場。柯妻陳佩琪在臉書上出具連戰夫婦所送的紅酒,19日又發文表示,紅酒雖然只值400元,但因連日受到名嘴撻伐,打算將2瓶紅酒物歸原主,或是上網拍賣,「底價一定要20萬以上」,並揶揄柯文哲「別讓佩琪不開心」。

陳佩琪在發文中表示,4年前某天晚上,看到柯文哲桌上有一盒紅酒,上面還貼了一對名人夫婦的署名,因為紅酒不能分送給值班醫護人員當消夜,因此決定帶回家。

陳佩琪說,2瓶紅酒雖然價值才400元,但近日卻廣受媒體名嘴撻伐,讓她相當委屈,打算選後物歸原主,如果遭到拒收,就上網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內政部聯合勸募中心;陳佩琪也不忘諷刺對手連勝文,「但拍賣底價一定要20萬」。

陳佩琪最後引用選戰流行語向柯文哲喊話,「請記得,下次千萬別讓佩琪不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