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有33帳號?周刊王爆:柯P藏網軍狂轟連勝文

▲連勝文蔡依珊貼臉照,遭惡搞「神豬與貴婦」A片封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候選人連、柯陣營都質疑對方有「網軍」,18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PTT論壇至少有33個帳號、上百篇文章攻訐連勝文,其IP都來自柯文哲競選總部。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夫婦被合成為A片封面,柯文哲日前表示,「網路可以幽默,但不要下流,開玩笑超過程度還是不好」;另外,他強調根本沒錢雇網軍,所以不是他們合成的。

《周刊王》報導,PTT論壇上至少有33個帳號、PO了上百篇揶揄、嘲諷連勝文的文章,IP都來自柯文哲競選總部和青年部辦公室,有些文章雖然貼出後就遭刪文,但透過google還是可以搜尋到。

向周刊爆料的「X先生」說,這些文章多引用對連不利、或未經查證的新聞,網友看到後就會「接力」留言吐槽,就像「放出一隻獵物給大家去咬」;此外,發文高峰都是周三周四,推測是柯陣營的開會時間,懷疑是有系統、有計畫的對連勝文進行攻擊。

柯陣營則回應,連陣營抹黑柯陣營有網軍已不是第一次,柯的官網API是開放的、總部的網路是開放的,辦公室上網帳密就貼在牆上,一定有支持者或市民用總部的網路上網,「不是上網寫幾個字就叫網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