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不知道投誰? 「市長給窺嗎」玩遊戲看政見

▲「市長給窺嗎」讓你用遊戲方式了解台北市長候選人政見。(圖/翻攝自「市長給窺嗎」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9天,台北市長選舉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還沒決定好投哪位候選人嗎?《關鍵評論網》與《Re-lab》合作推出「市長給窺嗎」綜合了3位主要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馮光遠,將他們的參選政見透過「選擇題」方式供網友作答,最後綜合出一項對3人的偏好程度,提供網友做投票參考。

實際登入「市長給窺嗎」網站,點選「來窺吧!GO!」就能開始進行遊戲。一開始網頁會詢問「如果明天就要投票,我想投給?」選項中有台北市長3位主要候選人,若還沒決定也可以點選「還沒決定」。接著網頁列出「議題九宮格」,分別有住宅、國際化、食安問題、政府運作、基礎建設、教育、交通、文創、弱勢關懷,可以自由選擇有興趣的項目,接著網頁會針對選擇將3位候選人競選政策融入選擇題中。

選擇題結束之後,便會列出你對3位主要候選人政見的偏好,以百分比形式呈現,此外,同時也會顯示你選擇的政策是由哪位候選人提出。如果還沒決定好自己寶貴的選票該投給哪位候選人,不妨試試「市長給窺嗎」,幫助你用輕鬆方式了他們。

「市長給窺嗎」網頁上寫著,「你心中已有理想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嗎?還是猶豫不決、尚未決定?不如先拋開偏見,來看政見,玩玩遊戲分析你潛意識和哪位候選人最合!」企劃由《關鍵評論網》負責,網頁設計則是《Re-lab》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