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抹黑柯P問卷領50元禮券 楊雅喆:很下流很下流很下流

▲網友表示填完抹黑柯P的洗腦問卷後有50元禮券可拿。(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透過影片踢爆,他在台北東區吃飯時被一位婦女叫住,對方表示,填市長選舉問卷,就送50元超商禮券。網友指出,雖然婦女不斷強調立場中立,但拿出的文宣全是攻擊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頌揚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經歷此事後,他感嘆,「對台灣的選舉、政治,更加的失望。」

一位名為name no的網友近日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開頭可以看見婦人詢問,若明天就要投票,投連勝文的機率是幾分?柯文哲又是幾分?網友答3分、8分。接著婦人詢問是否記得連勝文的政見、柯文哲的競選政見,過程中不斷強調「我們中立,你要怎麼講,我只是做記錄而已,所以不設立場。」

影片中段,婦人拿出資料夾給網友看,裡面多是攻擊柯文哲的負面消息,如:「柯文哲驕傲不聽別人的意見,如果選上市長一定沒有辦法跟議會好好溝通,到時法案可能躺在議會裡面動都動不了,台北市將空轉四年。」「柯文哲實際上是個深綠色的候選人,只要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在經濟發展上都比較差。」「知名記者出書指柯文哲至大陸仲介非法器官買賣,市長候選人不該有這樣重大的道德瑕疵。」

▲影片中可以看到婦人拿出的資料夾內容是攻擊柯文哲的負面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後段,婦人拿出一台iPad,播放連勝文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合拍的悠遊卡廣告,內容多在推銷連的悠遊卡政見。待民眾看完後,婦人再次詢問投連勝文的機率是幾分,民眾仍維持原本答案「3分」,婦人沒有再問表示問卷投柯P的機率,問卷結束後即拿出一張全家50元禮券給網友。

除了填問卷過程影片之外,name no也將「邀訪過程」影片傳上網,指問卷調查部隊專門抹黑柯文哲,對連勝文歌功頌德,「填完問卷(洗腦)後有50元禮券可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控此舉有「賄選」嫌疑,更質疑這問卷「哪個單位做的」;導演楊雅喆也在臉書分享此消息,怒批「因為很下流,很下流,很下流,所以我要打三次!」

▲導演楊雅喆痛批此手法下流,甚至大飆國罵。(圖/翻攝自楊雅喆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