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榮耀!98歲老兵穿軍裝慶軍人節 幾小時後辭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帶著自己終身為榮的驕傲離世了。一名活過二次世界大戰、98歲的老兵巴爾菲德(Justus Belfield)在美國11月11日的退伍軍人節這天,穿上久違的軍裝慶祝,節日過去後幾個小時就撒手人寰。

▲高齡98歲的退伍美國老兵對鏡頭做最後的敬禮,不久後辭世。(圖/取自臉書

紐約Baptist醫護中心照顧巴爾菲德的員工坎普(Christine Camp)一直陪在他身邊,軍人節一早就在他耳邊輕輕地說:「退伍軍人節快樂!謝謝你的付出。」即使巴爾菲德現在身體已經虛弱到無法離床,每年這一天都會穿上軍裝慶祝,這次還留下對著鏡頭敬禮的遺照。

巴爾菲德在軍隊服務了16年,曾參與過韓戰與二戰,會講英語、法語與德語,他的孫子Julie Stubbs Tutunjian也在這張感人的照片下面留言悼念:「我的爺爺很榮幸為國家服務,再次謝謝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