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面試之名「真求婚」 法男讓女友「笑出眼淚」

 ▲彼得為了向女友求婚,設計出「假面試」的騙局。(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出生的48歲男子彼得(Peter Ntephe)為了向33歲女友瑪麗(Marie Akendengue)求婚,與求婚企劃公司花費數周精心安排,假借「工作面試」名義,在嚴肅的會議室中進行這項計畫。求婚公司抓準時機播放求婚影片,讓以為真的在面試的瑪麗,看到影片後感動大哭,並答應彼得的求婚。

彼得在求婚前做了不少事前工作,不僅要欺騙女友,「替她安排一項相當重要的工作面試」,也陪著她進行好幾周的預先演練。求婚企劃公司也在面試當天,請到臨時演員擔任面試官,為的就是讓一切過程都不露出馬腳。

求婚當天,瑪麗在面試過程中,認真回應所有問題,但這些問話卻越來越奇怪,像是「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以及「在飛機上與陌生人攀談」(彼得與馬麗就是在飛機上認識的)等。接著,面試官藉著接重要電話而離席,並讓瑪麗觀看一段公司簡介(求婚影片);這時候,她才反應過來自己被求婚,眼淚也開心的掉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瑪麗事後表示,面試過程中就覺得怪怪的,但面試官的表情超級嚴肅,讓她信以為真,直到被問到關於遠距離戀愛等詭異問題,才真正開始懷疑。她也指出,「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彼得那天早上出門上班前,臉上會露出開心的笑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