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奶奶「跳傘」慶百歲生日 超越老布希80歲紀錄

▲紐約老奶奶用跳傘慶祝百歲生日。(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從90歲開始學跳傘的老奶奶Eleanor Cunningham,8日在甘斯沃爾特(Gansevoort)進行人生中的第3次跳傘,用這次跳傘來慶祝她的100歲生日。老奶奶的教練,同時也是薩拉托加跳傘隊(Saratoga Skydiving)的Dean McDonald表示,老奶奶是他遇過的跳傘搭檔中,年紀最大的一位。

目前與孫女住在紐約州中部的斯科哈里縣的老奶奶,在慶祝百歲的跳傘前還先親吻自己7個月大的玄孫女(指自身以下的第五代,也就是孫子的孫女)。老奶奶的醫生也表示,「她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可以嘗試做想做的事」,因此同意此次跳傘計畫。

而老奶奶在90歲時,就曾經用這個方式慶生,當時也是她人生中首次跳傘,並且打破前美國總統老布希(George Walker Bush)在80歲跳傘慶生的年齡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