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印尼瘋傳「會下蛋」的老男人 每3個月生一顆

 ▲印尼流傳有一名老男人能夠生出「雞蛋」的趣聞。(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近日瘋傳一段「男人下蛋」影片,各家媒體也爭相報導。住在雅加達(Jakarta)北部的62歲印尼男子寇恩(Kong Naim)日前感到肚子疼痛,在多名鄰居按摩下,他竟然生出一顆雞蛋,甚至有人將這段畫面拍攝下來。寇恩事後更爆出「這是他第4次下蛋」!

寇恩已經為人祖父,連他的妻子與2名女兒也知道他會下蛋,不少朋友也聲稱,親眼看到他將雞蛋從體內排出。他的朋友扎伊那(Zainal Effendi)更明確表示,是他從寇恩的肛門拿出這顆雞蛋。

▲甚至有友人拍下影片作證。

仔細觀看這部影片,除了攝影的人外,只有3名男子不斷撫摸寇恩背部,加上旁人的說話聲,之後留著鬍子,身穿螢光色背心的男子將他的內褲退去,最後就看見上了白碼的片段,隱約可以看見一顆白色橢圓形,類似「雞蛋」的東西從男子肛門中緩緩滑出

寇恩表示,他1998年住在印尼爪哇島北岸的三寶瓏市(Kota Semarang)時就曾經下過蛋,而且是每3個月就會生出一顆,他過去也曾經到醫院想要治療這個狀況,但醫生也都沒有任何辦法。針對這件奇聞,當地醫學專家也表示「不可能」,建議他要再到醫院徹底做一次檢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裡看得更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