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選戰 連勝文:就算累到腳沒辦法走,爬也要爬出去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下午舉辦小組長團結勝利大會,總統馬英九再度現身替連勝文站台拉票,連勝文在致詞時情緒激動地說,這場選舉的確非常複雜、辛苦,但是有自己堅持的道路,做對的事情,「即便累到眼睛睜不開了,可以點眼藥水,手舉不起來了,可以自己按摩,鞠躬到腰沒辦法挺直,可以貼沙隆巴斯,累到腳沒辦法走了,爬也要爬出去」。


▲連勝文與馬英九出席小組長團結大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強調,2008年在馬英九的努力下,國民黨成功的把台灣贏回來,當時的國民黨非常榮耀,「在國民黨最興盛的時候,我們分享他的光榮,如今中國國民黨遇到挑戰,我們只有更加努力,持續堅持光榮的傳統」。

接著連勝文話鋒一轉,坦言這場選舉的確非常複雜、辛苦,但是因為有堅持的理念、道路,相信自己就是正確的價值,「即便累到眼睛睜不開了,可以點眼藥水,手不舉起來了,我可以自己按摩,鞠躬到腰沒辦法挺直,可以貼沙隆啪司,累到腳沒辦法走了,爬也要爬出去」。

連勝文指出,台北市的未來,是屬於所有台北市民的未來,不是一個人報仇的計劃,不是一個黨爭權的計劃,他強調自己自參選以來,拜訪全台北市各鄰里超過600多場,預計選舉前要超過700場,「我就不相信我這麼努力奮鬥,台北市翻不起來」。

最後,連勝文再度強調,自己關心的是全台北市所有的人,而對手柯文哲目的就是2016年推動政黨輪替,「這就是我跟他的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