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性奴市集」公然販女 聖戰士:藍、綠眼球最值錢

▲買賣性奴的IS戰士大喇喇地說,有藍色眼球的女子,價錢另當別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聖戰士在奴隸市場販售亞茲迪(Yazidi)婦女的影片近日在網路流傳。影片顯示,購買性奴的男子一邊與賣家議價,一邊表示,有著藍色或綠色眼珠的年輕女孩價錢最好。

將影片內容翻譯成英語的《Al Aan TV》解釋,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在伊拉克第2大城摩蘇爾(Mosul),該誠6月遭到IS占領。影片自1日上傳Youtube以來,至4日已吸引50萬點閱。

影片中的某名男子指出,今天是他們的「奴隸市場日」;買家在鎖定賣家後,就要去進行議價,有的人給出美金500元(約台幣15000元)的價碼買一名女子,有的賣家則表示願以一把格洛克(Glock)手槍換取他的奴隸。

淪為奴隸的婦女遭遇讓人不敢想像。某名男子嚷著說要檢查一名15歲少女的牙齒,「如果她沒有牙齒,我為什麼要買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