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公開宣傳同性戀」 俄公司怒拆iPhone紀念碑?

▲拆除作業進行中。(圖/翻攝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志錯了嗎?蘋果CEO庫克(Tim Cook)近日向美國媒體投書,公開了自己的性向「正式出櫃」,但俄羅斯的歐洲金融聯盟(ZEFS)卻指控他「公開宣傳雞姦」,甚至還怒拆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一座校園內的iPhone紀念碑。雖然事件在媒體間引起一陣騷動,但後來證實「拆除」與「出櫃」兩者間並無關聯。

根據《buzzfeed》的報導,ZEFS指出:「蘋果執行長庫克公開呼籲雞姦行為,因此拆除紀念碑,是為了符合俄羅斯聯邦法律中保護傳統家庭倫理的條款。現在很顯然iPhone已經比香菸或毒品還要危險了,它已經成為罪惡的象徵,明智的人將開始抵制蘋果的產品。」

ZEFS更表示,現居俄羅斯的「深喉嚨」史諾登(Edward Snowden)也鼓勵他們拆除這個紀念碑,因為眾所皆知的是,蘋果公司的技術事實上是在監測全世界的用戶,並把資訊回傳給美國。

但後來從《今日俄羅斯》的報導得知,原來這起事件只是一場烏龍,ZEFS公司早在庫克出櫃前就已經寄信給學校,告知紀念碑的螢幕需要維修,而學生也已經證實紀念碑只是故障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