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殘殺「正妹庫德戰士」 還把提頭的燦笑合照PO上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抵抗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侵略,位於伊拉克與敘利亞境內的庫德族,聯合組成了軍隊與其對抗,不少女性也參與其中,不過這些伊斯蘭國的聖戰士對抗「娘子軍」可不手軟,必要的時候,他們也會砍下「她」的頭。

▲正妹庫德戰士據說殲滅了100名IS士兵,最後仍然不幸罹難。(圖/翻攝推特

本月中,一張身穿軍裝、右手手持長槍、左手比「耶」的金髮女郎照片,開始社群網路上瘋狂流傳,至今已經被轉載了超過5000次。這張照片的女主角叫蕾哈娜(Rehana),是一名庫德族的美女戰士,她在13日被伊斯蘭國的士兵慘忍殺害。

在這張軍裝照被瘋狂轉載的同時,一張聖戰士提人頭的照片也散布在各大社群網站間,照片中的聖戰士單手指天,提著人頭笑得燦爛,而這顆金髮、有著長辮子的頭,經庫德族軍方證實,正是蕾哈娜的遺骸。

▼IS聖戰士將蕾哈娜砍頭後,還提著她的頭顱和照並PO上網。(圖/翻攝推特

根據西方媒體報導,伊斯蘭國公布這張照片的最初目的,是為了恫嚇加入庫德族志願軍的「女性」,盼能藉由此照片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沒想到結果卻適得其反──自願加入的女性反而越來越多,還有人堅定地表示,自己能與男生做同樣的工作,「包括武裝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