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人用石頭砸死「IS成員」 烤屍體供圍觀民眾分食

▲剛果民眾砸死一名疑似是IS成員的男子,並將屍體烤來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血債血還?伊斯蘭國(ISIS)日前襲擊剛果地區,並奪走100條人命,讓剛果民眾相當生氣。日前有人在公車上發現一名疑似伊斯蘭國成員的男子,就用石頭砸死他,最後乾脆直接烤來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剛果民眾在搭乘公車時,發現有一名背著砍刀的乘客,懷疑是落單的伊斯蘭國成員,確認對方完全不會說當地的斯瓦希里語(kiswahili)後,竟與其他人一起將這名「可疑人士」用石頭砸死,放火燒毀屍體後直接分給圍觀民眾食用。

目擊者表示,當時在公車上沒有人能認出那名「可疑人士」的身分,加上對方不會說方言還帶著武器,因此就被認定為伊斯蘭國成員,大家一氣之下就將他殺死並烤來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