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遜尼派領袖排一列 「伊斯蘭國」當街射殺

▲30名遜尼派部落領袖,遭伊斯蘭國殺害示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濫殺不止,除了先前多次「砍頭」處決人質,當地時間29日,再有30名遜尼派部落領袖,被帶到巴格達西邊的小鎮遊街示眾,隨後遭到射殺,現場屍體一字排開,慘不忍睹。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伊拉克官員表示,這30名遜尼派部落領袖是力挺政府軍,在對抗伊斯蘭國軍隊數周之後,不幸遭俘虜,昨日在巴格達西邊一個小鎮中被公然開槍射殺。

目擊民眾也指出,這些領袖被綑綁「遊街」時,組織成員還在一旁透過擴音器稱他們為「叛徒」;最後,他們被命令排成一列,慘遭開槍處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