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26歲火辣女教師! 阿根廷16歲男公開性愛錄影

▲▼阿根廷女師Lucita Sandoval外貌火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16歲男生與他26歲的女老師露西塔(Lucita Sandoval)上床,並透過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上傳性愛錄影給朋友,讓此事轟動國際。

▲性愛錄影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都市報》報導,16歲的男孩在影片中穿著足球衫,笑地非常開心,在鏡頭前比出大大的讚,隨後開始大戰老師;露西塔一開始不知道被拍攝,性行為進行到一半才發現,她要求她的學生將23分鐘的錄影刪除,不料男孩在滿口答應的同時,偷偷將影片上傳網路,讓它很快地流到阿根廷的色情網站。

露西塔在姦情爆發後遭受校方調查,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處分,不過她最糟可能會被解僱。這名英文老師目前正在休假中,沒有對此事件做出任何發言。

▼男生在影片中顯得非常得意。(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