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柯文哲萬人健走 謝和弦超High:全台灣都爽才能散

▲謝和弦轉貼柯文哲臉書,表示已完成萬人健走報名,並要「全台灣都爽才能散」。(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和藝人謝和弦(阿扣)一起運動健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選前1周「超級星期六」11月22日,將在文山區道南河濱公園舉辦「萬人健走」,主張不打傳統選戰的柯文哲表示,希望藉此讓選舉走向較陽光健康的模式;至於從不避諱挺柯的藝人謝和弦,28日深夜除在臉書轉貼活動訊息,更表示已完成報名手續,還興奮地說:「11月22號要全台灣都爽才散!」

謝和弦繼先前出席校園演唱時,熱情邀請台下同學共同向柯文哲喊話:「你一定可以的」,並在臉書問柯「你聽見了嗎?」,如今更身體力行,報名參加健走。記者晚間向主辦單位求證,也證實謝已完成手續。

柯文哲則在臉書上表示,「如果真的有1萬個人來參加,且都穿同一件衣服、背同一個包包,選前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到處走,就等於我的行動廣告,也等於我的分身和代言人,替我做宣傳」,柯辦公民顧問團團長紀政則說,健走是以健康角度出發淡化藍綠色彩。

至於「選前之夜」是否循傳統,辦理大型造勢晚會?據了解,柯營內部目前仍未凝聚共識,但長期主張降低政黨對決,避免拉回藍、綠老路的柯文哲,「主觀意願」相當不高。

▼報名並實際完成健走者,均可獲得紀念T恤與獎牌。(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