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藏私房錢!美腿貴婦「超兇」逼他跪錢認錯

▲低胸悍妻拿人民幣怒砸老公。(圖/翻攝自鳳凰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廣州一名打扮時尚的「悍妻」發現老公偷藏私房錢,氣得當街拿一大疊人民幣怒打跪在地上的老公,並質問:「現在你膽子越來越大了,是不是?現在給我說清楚」,即使老公苦苦哀求討饒,但她火氣卻越來越大,直接將鈔票「啪」霸氣地扔擲在地上,最後更怒氣沖沖地離開。

根據「鳳凰視頻」的影片,穿著低胸黑色洋裝、戴墨鏡的女子面對丈夫跪地哀求仍不為所動,用厚厚一疊人民幣拍打他的頭,「你現在給我說清楚,你看你頭髮掉得,都快光啦,你整天琢磨這事,是不是」,看到丈夫用手遮擋,她更加惱怒直接把錢丟地上,「你還擋是吧,你跟錢過算了。」

跪地挨罵的男子看到錢散落一地,急忙一張張撿起來,沒想到卻惹得太太更生氣,被命令「跪在錢上,給我好好說清楚」,他一邊撿錢一邊認錯,試圖安撫太太情緒,並捧著人民幣說「這是每周給我的加油錢」;太太聽完解釋飆罵,「整天挖空心思在我這裡挖錢,你怎麼不出去賺錢啊你」,最後拿起鈔票往丈夫頭上一砸,氣沖沖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