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女老闆捲款逃南韓 狂吃炸雞變胖還是被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瀋陽一名路姓女老闆私吞公司2千5百萬元(人民幣,下同)後潛逃南韓,當她還想購買永久居住權,脫逃罪責時,即遭到警方逮捕,被抓時,路女疑惑地說,自己躲藏在首爾深居簡出,吃的是炸雞和啤酒等方便食品,體重迅速增加,容貌也改變了,不懂警方為什麼還是能夠找到。

▼女逃到南韓後狂吃炸雞。(圖/達志/示意圖)

《新華社》報導指出,路女原籍是山西人,今年41歲,早期憑藉2萬元借款到瀋陽創業,公司註冊資產曾達7千萬元;據警方介紹,她在作案前早有計劃,2014年3月中下旬,先遣散部分員工;4月1日,與同在該公司任職的丈夫離婚;4月8日,瞞著丈夫攜12歲的兒子逃往南韓。

路女事後坦承,帶兒子潛逃後,母子在首爾租房居住「在南韓無親無故,每天還擔驚受怕,就算手裡有錢,也過得惴惴不安。」原本想等是情平息後,到濟州島定居,花50萬美元購買永久居住權;沒想到計畫沒成功,就被逮,難逃法律責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