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強調原料採購獨立!大陸味全:沒用台灣食用油脂

▲魏應充曾經在味全60週年家庭日接受訪問時,談食品是良心事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頂新集團近日食安問題,引起全民關注,輿論聲浪現在似乎也波及到大陸味全集團。13日大陸味全緊急官網發出聲明指出,公司雖與台灣味全同屬頂新集團,但在原料採購都是獨立管理,沒有使用到來自台灣的食用油脂原料。

大陸味全聲明全文如下:

因台灣地區接連發生的油品事件引起消費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疑慮,

一、本公司與台灣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雖同屬於頂新集團一員,但在原料採購、生產經營皆為獨立管理系統。

二、本公司未使用來自台灣地區的食用油脂原料

三、本公司的生產品質管理嚴格按照中國的食品安全法及相關法規的要求組織生產。對使用的原料均按照國家法規的要求進行嚴格的檢核,合格後方可使用。同時對原物料供應商進行嚴格審查和評鑒制度,對供應商的上游供應商進行嚴格的溯源管理,確保原料食品安全。

針對食品安全的現況,我公司將繼續深化對供應商的溯源管理,無法溯源的原料不使用;展開對供應商的無預警稽核;加強對原物料及成品的檢驗能力。

味全承諾:通過無法溯源的原料不買;原料未自主檢驗合格不用;未達成品出庫標準的不出的措施,落實食品安全的自主把關。 本公司一向遵守國家法規要求,始終將食品安全及廣大消費者的權益放在首位,承諾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質的產品。

▼食安風波延燒,大陸味全緊急澄清。(圖/翻攝自大陸味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