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P市政規劃「匪夷所思」 連勝文:希望能當面請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2日清晨結束訪美行程返台,正式向對手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下市政辯論戰帖,希望解決或中止負面選戰。對於柯P希望辯論市政,連勝文受訪時表達「樂觀其成」,並打算當面請教柯P提出的許多「匪夷所思」的市政問題。
▲結束訪美行程,柯文哲12日清晨返台。(圖/柯文哲選辦提供)

柯文哲上午返台後指出,整個台北市長選舉,愈來愈淪向口水戰爭,變負面的選舉,回歸到政策政見辯論,才是解決或中止負面選戰的方法,「不然每天在抹黑也不是辦法,叫他(連)不要抹黑,他也不會停止」,只好提出一個對手難拒絕的方案,來擋住負面選舉的競選。柯文哲說,原則上會讓雙方幕僚開始去探討辯論方式舉辦幾場,但希望能多一點就多一點,至少政策政見辯論,比現在這種互丟泥巴好多了。

連勝文上午參加新住民大聯盟後援會受訪時則說,辯論的部分,目前委請蔡正元接洽中,他個人樂觀其成,也熱烈期待切磋台北市政相關問題,至於想問柯P甚麼問題?連勝文回說,對於許多柯P提出的許多匪夷所思的市政問題,真的是希望能夠當面請教一下。

媒體再問,會對MG149議題沙盤推演嗎?連勝文沒有正面回應,只說絕大多數市民朋友應該是會比較重視跟自己切身相關的市政問題,希望就這個問題切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