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辯論政見 蔡正元:我們準備好了

▲柯文哲喊話辯論台北市政,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準備好了。(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1日持續美國參訪,也跨海丟出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辯論議題。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回應,連陣營有充分準備,隨時可以應戰。蔡正元並呼籲,民進黨六都參選人都不該再逃避辯論。

柯文哲台北時間11日參訪美國911紀念碑、世貿大樓遺址,他表示,選戰與其打口水戰,不如回到政見辯論,雙方應該針對政見、政策進入協商。至於辯論主題,柯文哲認為台北市政有許多值得辯論,要辦3場也無所謂。

對此,蔡正元回應,「我們早就有充分的準備,隨時應戰」,柯文哲並非第1次下辯論戰帖,當時他也接受,柯文哲卻像逃稅一樣龜縮了。蔡正元指出,辯論時程由國民黨文傳會負責安排,但部分民進黨候選人怯戰,呼籲六都參選人不要逃避辯論。

蔡正元說,連勝文口才好,私下也俏皮幽默,加上有教養、謙虛、誠懇等值得信賴的特質,柯文哲則是傲慢、驕傲,「我們絕對有贏的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