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史嘉蕾」被神到! Instagram海量美照曝光

▲▼來自俄羅斯的19歲模特兒克謝妮雅目前在台灣工作。(圖/翻攝自克謝妮雅Instagram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PTT網友「DKGodman」9日在表特板(Beauty)分享一張攝於捷運上的外國女生照片,因金髮灰眼、臉蛋甜美、身材修長、氣質空靈而被網友推爆,並贊為「北捷史嘉蕾」。網友「yan09」11日回文爆料女生是來自俄羅斯的19歲model;本名克謝妮雅(Ksenya Goryachova)的她隨後被搜出InstagramFB,曝光大量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feliz模特兒公司官網資料,克謝妮雅藝名卡咪拉(Camilla),身高173公分,三圍分別是31.5、23、34.5英吋。PTT網友紛紛在表特板留言表示,「怎麼可以這麽正!!!!!」、「一定是粉紅」、「敝姓陳今年22歲還是單身我想跟您結婚生子」、「老婆!!!!」、「受不鳥惹」、「靠腰,真的超正 ,她天生就帶放大片」、「這種天然的真的是改造基因的最佳選擇,那個腿好白好細」、「打趴台女....世界等級的妹」。

Instagram曝光後,克謝妮雅的海量美照曝光。(圖/翻攝自克謝妮雅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