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板問「鬧鐘旁圖示代表什麼?」 PTT耍笨文推爆

▲▼一名PTT網友上手機板問自己HTC M8的某個圖示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PTT網友「victor33」10日在手機板(MobileComm)發文,詢問他的HTC M8上方圖示列中,「鬧鐘旁圖示代表什麼?」前幾個推文都說「那啥?好酷!」「我也不知道,網路上找好久」,結果6樓突破盲點指出,「那個是...背景圖案建築物的頂端吧@@」,爆笑正解馬上被網友推爆,轉發Joke版、笨版也被推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victor33」使用一張仰拍東京「晴空塔」(或稱天空樹)的照片作為桌面,建築物的發光塔尖剛好卡在圖示列,讓他渾然無所覺地以為那是某個app的icon,上網提問;在被突破盲點後,「victor33」自己也出來推文「靠北,我自己也覺得超好笑XDDD」。

這篇經典耍笨文的推文還包括「超好笑,第一次在這版笑得超歡樂」、「它還有對齊icon各別之間的空隙XD」、「還剛好間距跟大小都吻合,這太白癡了啦XDDDDD」、「那是天空樹wifi開起狀態拉XDDD」、「是邪惡的巴比倫塔!!」、「感謝,不小心被自己笑死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